close




炎熱的七月天 , 真的很曬 , 撐過了午後炙熱的天氣 ,
帶千千yoyo 到海邊閒晃
今天逛到了七股海堤 , 原因是昨天拍照時 ,
有位海防的弟兄來跟我小哈拉一下
提到了一個"圓月彎道" 在附近 , 就來看看.
也不知道是不是, 反正就逛逛
夕陽一樣很漂亮  , 今天就用機頂的閃燈 來玩一下壓光.



這海堤應該就是台灣本島的最西岸了







往北看可以看到七股燈塔 , 下面的道路有一段被沙給淹沒
汽機車應該都過不了 , 不過上次跟政宏騎車有跑過 , 單車可以牽過去






鮮少來這邊走走 , 沒想到來這邊散步的人不少





今天的主角就是我家兩位可愛的小鬼囉





機頂閃燈的壓光效果很不錯唷. Nikon iTTL 準的咧





YOYO 的剪影也很cool






只是YOYO 不大聽把拔的指揮 , 不願乖乖站好讓我構圖
只好隨興拍囉~~

"壓光" 這字眼在01還曾經熱烈討論過
其實原理很簡單 , 讓原本不夠亮的主體 , 經過閃燈加持後
可以更明顯的凸顯在背光中 , 至於背光強或弱 .. 沒差 ,
只會影響補光時閃燈出力大小罷
如上圖 , 背景光刻意-EV , 主體補光後跟背光的色澤就會呈現很漂亮的搭配.
(我的)概念就是這樣. 重點還是在補光準不準囉.





啊!  口水還是流不停 , 傷腦筋






千千真可愛




cool






這小老婆 真的很貼我的心





酷酷的yoyo , 希望趕快聽得懂我們的話
要乖乖啊~~











要離開的時候 , 海上的雲彩猛烈的上演一場show
一場讓我殘念的show , 回家吧 兩隻小鬼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chu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