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以前就玩過這一顆鏡頭,心底就認定有一天會把他納進我的防潮箱內
大三元之一的 "布雷克伍" 
小黑五 Nikkor 70-200mm F2.8 AF-S VR (IF)

在全幅之前 , 應該不會再入手其他的鏡頭 , 我已經到了個人長期目標的頂點
敗家的世界裡面 , 應該會漸漸沒有我的影子 , 諸位攝友們請加油。

這幾天都背出去 , 一來是體驗自己背出去的感覺 , 一來是想多體驗看看布雷克的視野
感覺很過癮 很滿意 , 會比以前想要一網打盡的感覺好很多, 應該會有很多不同的東西出來。
期待未來跟布雷克的組合。


上星期五敗進家門後,就躲在桌子底下,窩了兩天.... 
因為他的主人一直在陪小小主人。




Nikon 的購物袋已經用光了,所以老闆用這個袋子裝給我.... 有點塞爆的感覺。




一樣的黃金外箱,爆大箱的.....  迷人的金黃色





chao's 尼克爾家族來一張合照 ,底下是HTC touch 阿芬機,當比例 ,夠大一箱。
依序70-200mm , 17-55mm , 18-200mm , 35mm




下面是我的 total .....  (有妻小家庭要顧 , 意志力不夠堅強,毒癮會發作的.....請自重。)




夢寐以求的金牌





加上遮光罩之後,一整個大根。









迷幻美麗的鍍膜。





本想買B+W,比拼一下Marumi UV鏡,但是老闆拋出一句:「同樣的價錢,我給你信乃達,數位專用。」
於是我就敗了這鍋 SCHNEIDER (B+W 的母公司 , 同一間工廠的產品)
以後有機會再來比拼一下這兩個UV 鏡的表現





合體.... by Canon  860




希望激起我更多火花的組合~~~





實拍前幾篇的長焦部分就是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chu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