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哎奉4 ... 有了收訊的問題, 應該銷售會稍微下降
HTC 應該在偷笑 , 如果在收訊問題還沒改善之前
有人剛好手機壞掉 這時候多賣一隻的機會就來了
ㄟ  剛好我的手機壞了.... 所以 Legend 就出現了...

Andorid 系統真得是屬於不同的世界
不過真的是很優啊~~

不過 我很懶沒有開箱文... 後面補圖了...小小滿足虛榮
一切盡在不言中...XD



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 分 隔 線 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  


應阿德的要求  , 用小DC 補幾張新機照....
我真的是很懶 , 人家開箱都還要打燈 , 架腳架 ... 哎哎 別怪我
挑幾個我喜歡的角度 , 加減看囉






3.2" 320x480 AMOLED 面板 , 真的很水 ,
機身多是鎂鋁合金一塊切削, 所以機身旁邊幾乎沒有縫隙..
整隻拿起沉甸甸 , 超有質感





機頭是power 鍵 & 3.5mm 耳機孔 , HTC 附的耳機音值還不賴 , 我正跟iPad shuffle 比較中.



光學軌跡鍵 & 一排按鍵 , 好用嗎?  我覺得還好 , 大多是直接按螢幕囉






500萬畫素鏡頭 & LED 燈 , 有機會 我再補些實拍照





HTC SENSE 還不賴的界面 , Nokia 的口法在這邊被發揮到更高的境界 , 科技始終來自惰性...




左側邊只有一個音量鍵 ,  簡潔有力





屁股使用的Micro USB , 世界潮流 , 未來的統一標準.





我的第二隻HTC , 第一隻Andorid 系統機...
快樂使用中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chu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