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聽過瑪歌 & 珍妮佛提過海安路有間海鮮燒烤很優 , 心中那股嘗鮮的想法就沒停過
趁著PJ nickal 返台 , 約一約就去啃 !! 這一天的天空還滿漂亮的 ...
帶著阿D 出去逛逛...

「清心海鮮燒烤」...





炒意麵 , 珍妮佛推薦 , 意麵屬於比較乾的那種 , 滿和我口味的





紅蟳!? 螃蟹 .... 肉多味香 , 好吃 , 殼上面的精華 沒吃 還被老闆娘強迫吃完
哈哈.... 他說這是重點~~





柴魚黃瓜 : 當天銷路最好的一盤 , 沒想到小黃瓜跟柴魚這麼搭 ~~
老闆娘看我拿著一台大相機這邊拍那邊拍 , 問我再拍啥
我說 : 好吃 PO上網路 , 就分享給大家~~
老闆娘 : 真的喔 , 我弄盤小菜招待 !!
大家 : 哈哈 甘溫啊~~ 就是這盤柴魚黃瓜啦~~





鹹蛋炒苦瓜






鴨舌頭 , 瑪歌&珍妮佛一直推薦 , 但是我心裡面毛毛的 , 因為我不敢跟鴨子"舌吻"
所以只試了兩隻... 口感滿不賴的....





烤雞腿.. 不錯






石頭悶蝦?? ... 蝦子夠鮮夠甜夠有汁 ~~ 老闆的料夠新鮮 , 讚
(推薦的烤大明蝦沒有了...只好點這一個.... )






烤風螺 , 很Q的口感 , 很大一顆~~ 爆滿整個嘴巴~~





還有其他的菜沒po ... 都不錯唷~~
推薦大家來吃吃....




價位不算便宜 , 我們六個人吃了三千五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chu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