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/10  小花 終於降臨這個世界 
但是折騰小花媽媽 好一段時間 , 很不捨婆受這樣的痛楚
感受到了人母的偉大~~ 大家要珍惜親人.


待產室內的儀器 , 左邊數字監控著小花的心跳 , 右邊監控著子宮收縮值
對我而言 右邊的值是老婆的痛苦指數 , 一直期待, 不要再升高 



好奇的小花, 頭仰著,  想要一窺這個世界
但頭不低下來就出不來 , 醫生照完超音波, 說要開刀
此時我心裡面是開心的 , 
因為已經很不捨小花媽媽繼續忍受這樣的痛楚
想早點結束媽媽的不舒服


在手術室外面等待的滋味 很矛盾
空蕩蕩的走廊 , 心裡期待可以減除老婆的痛苦 , 卻也擔心手術的危險.



手術室外面 , 對很多人來講 都是難熬的時刻
需要藉由宗教信仰的力量來支持自己, 
凌晨的走廊外除了我們 , 旁邊還有一位媽媽
他的兒子 , 因為車禍 , 正在動大刀 , 雙腳可能不保 
祈禱他們未來能夠平安順利. 




am 2:20  小花誕生了 , 老婆過了好一下子才從恢復室出來
心中的一顆大石頭終於放下一半 ,
這產程之間的不舒服,  讓我覺得媽媽好偉大
老婆很勇敢, 真的很勇敢. 真的很心疼很不捨. 
 
凌晨五點 簡訊告知幾個朋友. 小花母女平安
到早上, 收到和平回覆的簡訊, 讓我跟老婆都忍不住....

和平:  我把你簡訊念給我媽聽 , 我媽說要你好好疼老婆....

大家都要疼老婆, 疼媽媽 , 因為他們很辛苦, 很偉大 .


初見小花

 
他用腳趾頭比YA,  跟大家打招呼~




窗戶外面破損的燕子窩 , 過完年 , 燕子又開始重新築窩
進度時快時慢 , 似乎在等待小花的時間
而在小花誕生的那一天早上 , 燕子窩 也剛好築完
這是燕子 跟小花的默契吧




花 開了  

燕子 也來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chu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