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進到大阪造幣局之後 .  

在門口看見一位老爺爺

我猜有八十歲了吧.

他牽著年紀也很大的婆婆

婆婆有點站不穩 , 站著不走就已會顛. 

我看的擔心

但老爺爺牽起手撐住老婆婆 

低頭不斷對著婆婆說話 

似乎在鼓勵老婆婆加油  

 

 

我停下腳步 , 看著他們倆

直到人群淹沒了他們 , 

我才緩步往前

沒多遠 , 我停下來拍櫻花 ,

看見他們倆走到垂櫻下

老爺爺拿出數位DC , 老婆婆則獨自慢慢的站到垂櫻下

轉身看著老爺爺. 老爺爺拍了兩張後 ,

就上前牽著手撐住老婆婆 , 

在耳邊似乎繼續鼓勵婆婆

然後牽著婆婆繼續往前走.... 


 

我想到 Sony NEX5 的廣告..心中一陣感動跟鼻酸 , 

 

 

有位日本婦人很有心 , 

先請老爺爺幫這位日本婦人拍照拍完後 ,

主動要幫老爺爺跟老婆婆拍合照...... 心裡更酸了....

 

 




 

老夫婦跟櫻花合照的畫面... 

撼動我好久..

此時 , 很多感覺都在心中...

我無法言語...


 


.



 

永遠不會忘記照片之外的感動..

眼眶...濕....




 


圖 in 大阪造幣局 2012.04.17
Write in Kyoto Fushimi IVY


 

 





 



 
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chu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