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千千明天滿兩歲囉 , 但是今天是千千的另一個大日子
就是千千要去上托兒所了 , 大家都很擔心千千又怕生又好動的個性
很難適應托兒所的生活, 所以我跟千千馬麻各排一天假 , 去活水陪千千

day1
千千很好動, 進到教室沒多久 就自個兒溜去玩玩具了
教室的玩具很多. 摸了一天還很新鮮, 這些玩具讓千千好奇的個性有了安定的功能
還好, 另一個因素是每個小朋友都很乖, 都很聽話, 千千一直在觀察, 漸漸的也會一起坐下來(雖說撐不了多久)
剛開始我千千坐在教室, 讓他看的到我 , 慢慢的我就躲起來, 千千還是一直會找我, 甚至還衝到教室外面來
其實心裡面是不捨的, 但是為了要讓他獨立, 不得不讓她慢慢習慣
中午, 用餐時間 , 我已經請老師自己帶千千, 看著他乖乖坐在椅子上自己吃飯
心裡很感動 , 看著從小依偎在阿公阿嬤把拔馬麻身邊的小毛頭 , 已經可以融入其他的團體,
就像翅膀已經成熟的幼鳥 , 即將開始飛翔 , 心裡的激動不若於剛出生剛學會走路的情緒


可愛的千千 ~~ 要乖乖長大喔~~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chu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